摩斯漢堡又有「綠色黃金薯」台南當場查獲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8 日訊】有台南網友吃摩斯漢堡金黃薯條,發現裡面呈現「綠色」,立刻PO網引發討論,台北市衛生局也同樣接到投訴,台南市衛生局今天派人到轄內摩斯漢堡進行稽查,採到有綠薯條情形,將送台北市衛生局去處理,依違反《食品安全管理法》可裁罰3萬至300萬元。

台南市衛生局副局長 林碧芬:「衛生局今天早上,針對我們台南市轄內的,摩斯漢堡的黃金薯條去做稽查,的確有看到綠色的現象,這個部份我們會移給所在地的台北市政府 衛生局去處理,依違反食品安全管理法第17條,這個部份,如果有販售馬鈴薯已經發芽呈現綠色部份,可以開罰3萬到300萬。」

台南市衛生局昨稽查網友指稱的門市,因綠薯條已被丟廚餘桶,今上午再派人稽查另7家分店,已有查到綠薯條情事,數量統計中,由於摩斯總公司及原料供應商在台北市,將交由台北市衛生局處理。

C257]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