敬業?上海迪士尼「唐老鴨」中暑拒摘頭套|中國一分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8 日訊】四川涼山暴雨塌山泥掩村 增至23死2人失蹤

四川涼山州暴雨,8日清晨引發山泥傾瀉,造成157戶577人不同程度受災,房屋損毀。截至下午3點,共71間房屋被沖毀,現場已證實至少23人遇難,2人失蹤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

高智晟發嚴正聲明:從未託人收捐款

中國知名維權律師高智晟8月7日在網路發出嚴正聲明,表示家人逃離中國去美國後,他們一家從未委託任何人做代表,接受任何捐款;也沒有從任何人手中得到過這樣的捐款;今後也不會委託任何人代表高家接受捐款。高智晟表示,自己將以愛和義,來傾身回報中國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

VISA擬進中國 北京擬推網聯終結銀聯壟斷

國際發卡機構VISA已申請在中國設立銀行卡清算機構,同時中國的非銀行支付的清算業務 將增加網聯平台,近15年以來,中國境內的銀行卡清算業務長期由銀聯「一統」,被業界稱為形成壟斷的局面,或將改變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

敬業?上海迪士尼「唐老鴨」中暑拒摘頭套

華東地區連日酷熱難耐,就連唐老鴨也難以抵抗!上海迪士尼樂園上周五(4日)有扮演唐老鴨的演員在演出進行時,因中暑而暈倒在夢幻花車中,最後得由工作人員攙扶離開就醫,但期間始終沒有脫下演出服裝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