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達電拚自動化布局 收購晶睿55%股權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8 日訊】國內上次公司台達電子,傍晚召開重大訊息說明,表示董事會通過決議,將以公開收購方式,以新台幣98元價格,收購國內安控大廠晶睿,帶您看到稍早畫面。

台達電發言人 周志宏:「流通在外的普通股,預定收購的數量為,4499萬2800股,約佔晶睿目前流通在外股數的55%。本次公開收購若能達成,將可結合雙方在技術,與市場上的競爭優勢,進一步發揮綜效。我們將來真正的目標是講智慧城市,不是Smart Building而已,而是要講智慧城市,那智慧城市的時候,安防就是很重要的一塊」

台達電董事會通過,將以每股98元價格,公開收購國內安控大廠晶睿35%到55%股權,均價 溢價比例 約10%,公開收購期間將自8月9日到9月26日。台達電表示,近期積極發展「樓宇自動化」,收購晶睿,將有助應用領域,延伸到智慧城市,去年台達電,也在北美進行併購計畫,布局自動化市場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