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術家邀請展 集桃園百位藝術家作品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8 日訊】桃園市政府文化局策劃的「2017桃園市美術家邀請展」 正在文化中心展出,讓在地的美術家聚在一起,是展演,也是難得的藝術盛會。

撿起桃園蓮花池裡的垃圾排列成世界地圖,黃敏俊溶入環保議題,提醒關心環境。

秋刀魚藝術中心藝術總監 黃敏俊:「這個是南美然後延伸過來然後這個是北美,往這邊看過去這邊是歐洲,這個是蒐集了很多桃園觀音荷花池裡面的垃圾,然後我把它拿出來以後,我做成一個世界地圖,藉由這個系列,我希望他能夠去提醒大家這個垃圾他不應該隨手放在其他地方。」

一顆顆各種顏色的小圓點,看出來了嗎?他們是從高空中拍下來的煙囪。康台生教授的作品以淡水教堂為背景拍新芽綻放,展現對生命的看法。藝術家希望將感受,透過作品傳達給觀眾。

中華攝影藝術交流協會理事長 康台生:「在這個作品的後面的那些情感,他的想法,跟他內涵或者他對於環境,對於社會或對於文化,或是對於環境的那種感受,我覺得這樣子才能夠很深入去欣賞一個藝術家的創作。」

陶藝家朱義成在公園見到老夫妻微笑互動的感動瞬間,創作出了作品「足感心」。

陶藝家 朱義成:「我抓住這個線條,這個畫面只是我們很感動說,能夠相扶到老而不嫌棄,這一點的精神當然是很難得。能夠不離不棄的人,才是真正愛我們的人。」

桃園市市長 鄭文燦:「很多創作者都是經年累月,甚至到了八十幾歲,仍然從事創作,因此這是我們桃園重要的文化資產。」

西畫、雕塑、攝影等等共147件精彩作品,歡迎民眾欣賞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陳如 胡淑霞 台灣桃園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