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韓核武報復?川普警告:再恫嚇就開打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9 日訊】再來關心,朝鮮半島局勢,一觸即發,北韓周一對美國主導的聯合國制裁決議相當不滿,揚言用核武報復美國,但正在紐澤西州度假的美國總統川普沒在怕,反而更措詞強烈的警告北韓,最好不要再威脅美國,否則將面對世界從未見過的怒火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北韓最好不要再恐嚇美國,不然美國會以軍事火力和憤怒回擊,將是世界上從未見過的規模。他(金正恩)的恐嚇已超出正常容忍範圍。如我所說,他們將遭遇烈焰風暴,面對世界從未見過的怒火。」

在北韓宣稱要強硬回擊聯合國的制裁之後,週一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利 說,在制裁北韓的問題上,美國處於「鐵腕」優勢。而在川普發表這段談話的幾小時前,有媒體報導,根據美國和日本的最新評估,北韓已經能夠製造,可以安裝在飛彈上的微型化核彈頭。這項重大發展無疑會進一步升高緊張情勢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