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九寨溝強震降落石 父臨死前破窗救子|中國一分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9 日訊】上百中國民眾上北京抗議 狀告國家信訪局

中國國家信訪局局長舒曉琴今年3月北京人大政協兩會期間,對媒體表示,2016年全國信訪案件解決了80%,在國家信訪局網站上投訴解決的案件約60%,訪民認為舒曉琴言論不實,提起行政訴訟。臨近19大召開之際,每天都有數十 至上百位訪民到北京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提交訴狀,控告國家信訪局不作為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

才否認售澳洲項目 萬達酒店發展9日停牌

萬達集團旗下的香港上市公司萬達酒店發展周三停牌,未公布原因。該股前一日收報1.16元。 萬達8日才發出通告表示,沒有計畫出售澳洲的雪梨和黃金海岸項目,停牌消息傳出,據傳可能涉及人事重組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

九寨溝火花海震後受損 嚴重乾涸

四川九寨溝昨晚發生芮氏規模7.0強震。九寨溝著名景點「火花海」今天傳出受損嚴重。據當地村民出示的照片顯示,火花海一旁山體垮塌,湖水流出,湖底盡露,嚴重乾涸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

遇九寨溝強震降落石 父臨死前破窗救子

四川九寨溝縣7級地震引發多起落石事故,造成多人死傷。據報,一對來自湖北武漢的夫婦一家3口和一名親戚前往九寨溝自駕遊時,行經神仙池酒店附近,車輛被巨石擊中,妻子當場身亡,丈夫則在臨死前砸破車窗,將12歲大的孩子推出車外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