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山地下書街重開幕 帶動老商圈翻轉再造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9 日訊】歷史悠久的北市中山商圈,在誠品進駐地下書街之後,老商圈的發展讓人期待,知名飯店看準誠品進駐後,將帶來滿滿的年輕人潮,選擇在中山北路開設一家,美式餐廳。

肉質鮮嫩的豬肋排,搭配口感酥脆的豬皮;酥炸的美式炸雞,搭配甜美多汁的西瓜,知名飯店新開幕的美式餐館,要以創新的烹調手法,抓住消費者的味蕾。

酒店總經理 蔣立峰:「這個是像美國它的餐飲,可以融入各國的一些經典的東西,然後把它用家鄉的傳統料理的方式,然後創造出新的一個現代感的一個餐食。」

選在台北市中山老商圈開設美式餐廳,就是看準進駐中山地下街的誠品書店,所帶來的滿滿人潮。地下書街裡的文創商店、輕食咖啡加上5大書區,吸引不少年輕族群,前來消費。

民眾:「他們這樣設計會覺得,比起以往會更想就是來這邊。」

民眾:「裝潢跟氣氛就是弄得比之前更好,會讓人家更想來。」

民眾:「這種長型的就是窗框,就是窗戶玻璃這樣子,可以外面的人一目了然裡面的話,會更有想來這邊逛的動力。」

酒店總經理 蔣立峰:「商圈的步道,它開始整個地下書街那邊已經開始開了,所以會有很多的年輕的客群,跟一些家庭的客群都會到這邊,那我們會希望能夠在這個比較傳統的,比較日式餐廳林立的一個地方,有個新的美式餐廳,可以吸引這些年輕的客群。」

隨著台北市中山地下書街的重新開幕,老商圈的翻轉再造,備受外界期待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