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銷南台灣!南高屏澎首長赴日拼觀光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9 日訊】台南市長賴清德、高雄市長陳菊,和屏東及澎湖4個縣市首長,首次跨域合作,共同在海外推廣觀光,4人在日本東京合體,輪流簡介南台灣風土人情,展示特產和伴手禮,要分享城市魅力。

精簡影片介紹南台灣之美,還有各種特產及伴手禮,出現在日本東京,要介紹給日本遊客;7日在日本東京的觀光旅遊推介會,包括台南市長賴清德、高雄市長陳菊等,還有屏東、澎湖4縣市首長,在日本東京合體,要向日本旅遊業者大力推薦南台灣觀光。

台南市長 賴清德:「台南市呢是眾神之都,因為它是台灣第一個城市,有很多廟宇,國際性的媒體,報導為美食之都的城市。」

高雄市長 陳菊:「我們高雄從高山3千公尺以上,到我們沿海65公里的海岸線,我們都認為這個都是我們很重要的觀光資源。」

駐日代表謝長廷也沒缺席,現場各種豐富的各縣市特產,讓人眼睛一亮。南台灣4縣市首長跨域合作,在海外推廣觀光,輪流簡介南台灣風土人情。

屏東縣長 潘孟安:「恆春半島從一個小漁村小農村,變成一個國際觀光的聖地,不同的地方展現不同文化的特色。」

澎湖縣長 陳光復:「明年在澎湖,辦世界最美麗海灣的聯會,希望我們能夠讓世界也看到澎湖。」

從美景到美食,在在展現城市魅力。南台灣四縣市首長合體出擊,互相結合觀光資源,要邀請日本民眾體驗多元豐富的南台灣之美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