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SOGO百貨火警 15樓美食街疑起火點

台中廣三sogo百貨晚間驚傳火警。(台中市議員江肇國提供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9 日訊】位於台灣大道上的台中廣三sogo百貨晚間驚傳火警,不斷竄出的濃煙引發周遭民眾關注,所幸經百貨及消防局緊急疏散民眾後,並未造成人員傷亡。

台中市sogo百貨大樓今(9日)晚發生火警,業者緊急斷電,疏散上百客人和各樓層員工。報案人是在對面金典酒店看到廣三百貨大樓頂樓冒出大量白煙,請求消防局到場搶救,同步通知員警及事業單位到場協助。

晚上7點49分火勢撲滅,大樓是地下4樓、地上21樓SRC建築物,於第15樓美食街排油煙管燃燒冒煙,濃煙蓄積很大正在排煙中,加強人命搜索疏散中,現場仍需再派遣2個分隊到場支援協助搶救排煙。

晚上8點多,消防隊員回報,一民眾輕微嗆傷,21歲女員工是15樓美食區員工,送中國附醫治療。後來再傳出1名26歲男客人也嗆傷,送中國附醫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