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蘇町町單車 陸首家捲款跑路共享單車|中國一分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0 日訊】吉林窩案牽扯孫政才 王岐山或再出重拳

中共吉林官場持續震盪,曾主政過吉林省的孫政才落馬後,8日再有吉林省白山市委原書記李偉,被調查。李偉是中共中央第二巡視組,今年6月向吉林省反饋巡視「回頭看」情況後,落馬的第五隻「本地老虎」。

==========

黃興國貪污4000萬 出庭受審家屬沒有旁聽

天津前代理書記、市長黃興國受賄案8月9日出庭受審,檢方指控黃興國賣官的事實,他貪腐了22年,黃興國家屬並未出席旁聽。

==========

又爆醜聞 百度地圖淪為招嫖新平台

大陸搜索引擎百度又爆出醜聞。百度的地圖功能近日被發現,只要輸入搜尋洗浴、桑拿、按摩等關鍵詞,會顯示大量相關店商及地址,變相成為色情場所的新平台。

==========

江蘇町町單車 陸首家捲款跑路共享單車

繼悟空單車倒閉後,中國第一家捲款跑路的共享單車也出爐,澎湃新聞今天報導,2016年底最早出現在南京街頭的共享單車品牌之一 的 町町單車,消費者反映,自4月以來押金難退,申請退款幾個月都沒下文。公司相關負責人當時表示,是單車系統出錯加上公司人手短缺,導致退款緩慢,不過8月初,公司方面突然失聯,微信、電話全都聯繫不上。媒體上門查訪,早已人去樓空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