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將開幕 蔡總統親授旗為選手加油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0 日訊】台北世大運下週六就要開幕,總統蔡英文今天到高雄左營國訓中心,授旗給代表團,勉勵選手們全力以赴,拿出最好的表現。代表台灣出征的371名選手也蓄勢待發,要發揮主場優勢,把獎牌留在台灣。

總統蔡英文到國訓中心,為世大運代表團授旗,並致贈20萬元加菜金,由亞錦賽金牌選手楊俊瀚代表接受。371名選手整裝代發,集訓期間所付出的辛勞與汗水,就為了這一刻。

亞錦賽金牌選手 楊俊瀚:「預計是可以比亞錦賽的成績更好的,(有沒有信心),有。」

從田徑到球類競賽,22種運動項目,每位選手都背負著國人的期待。蔡總統致詞時,還特別點名 奧運金牌舉重選手 許淑淨,就是從世大運開始 嶄露頭角

總統 蔡英文:「這一次淑淨也是世大運的選手,我們期待所有的選手都跟她一樣,拿出最好的表現。」

奧運金牌選手 許淑淨:「因為(總統)突然講到我,就是滿驚訝的,嗯,這次就以平常心吧。」

而台北世大運明星球員之一的羽球球后戴資穎,比賽票房開紅盤,希望觀眾進場吶喊,多為選手們加油。

羽球世界球后 戴資穎:「要參加比賽的選手就是,還非常的多,然後項目也非常的眾多,就是希望大家可以,就是幫各個項目都加油。」

口號:「中華隊加油,中華隊加油。」

蔡總統帶頭呼口號,為選手加油,希望大家發揮主場優勢,把獎牌留在台灣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