駁涉中影案 郭台強:不實指控將提告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1 日訊】前立委蔡正元擔任中影董事長期間,服務處在十年前遭槍擊,當時槍擊案主嫌翁炳堯,昨天到台北地檢署自首,告發當年蔡正元槍擊案,是由前總統馬英九、中影董事長郭台強夫婦,以及中影前副董莊婉均 教唆殺人。今天郭台強出面澄清,強調自己不認識翁炳堯,並將對翁炳堯及他的律師提告。

中影董事長郭台強親自說明中影一案,強調自己不認識翁炳堯,並針對翁炳堯及律師周武榮指控他教唆殺人,提出刑事誣告自訴。連同電視台未經查證、傷害其名譽的報導行為,提出加重誹謗罪。

中影董事長 郭台強:「不實指認,說認識本人,又說本人教唆殺人。這個其實他是要甘冒刑法誣告,偽證的責任。本人跟我太太,我們兩個都不認識翁炳堯這個人。針對翁炳堯先生,及周武榮律師的這個,誣告部分的話,我要提起告訴。」

郭台強表示,據地檢署偵查,96年3月翁炳堯就已經開始謀議犯罪,不過當時郭台強與妻子羅玉珍,尚未取得中影股權。96年6月中,羅玉珍支付中投公司股款後,蔡正元6月25召開股東常會,宣布7月31至8月1日進行董監事改選交接,推論應是預計96年7,8月會移交經營權給羅玉珍,沒有必要買兇殺害蔡正元。

中影董事長 郭台強:「根據台北地檢署偵查,這個釐清的事實,翁炳堯等槍手集團,於96年3月,開始謀議。當時本人配偶羅玉珍,還沒有付款購買中影公司,所以我們也並沒有取得中影的任何股權,所以我沒有,去槍擊蔡先生的必要。」

郭台強另外說明,96年8月到台南,是和大億集團董事長吳俊億,做商業交談,和翁炳堯沒有任何接觸,將會把所有事實,向法院陳述,讓法院查明真相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