震撼彈!騰訊微博百度3大網路平台遭查|中國一分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1 日訊】訂書釘釘腿 港泛民控中共國保跨境刑求

香港民主黨成員林子健今天舉行記者會表示,昨晚遭疑似中共國安人員擄走,並遭釘書機酷刑。還指禁錮他的人要求他不得公開事情,還警告他「報警沒有用」。林子健形容,此事件「是對全港巿民的恐嚇。」

============

陝西重大車禍 客運隧道內撞牆釀36死

中國陝西省昨(10日)深夜發生重大車禍,一輛客運車在行經 京昆高速公路秦嶺隧道時,因撞到隧道牆壁發生事故,造成36人死亡,13人受傷。

============

震撼彈!騰訊微博百度3大網路平台遭查

中共十九大前再傳震撼彈!中共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,今天在官網公布,中國三大網路社群平台騰訊微信、新浪微博和百度貼吧,涉嫌違反「網絡安全法」遭立案調查。網信辦稱這三家網站,分別存在,用戶傳播暴力恐怖、虛假謠言、淫穢色情等危害國家安全、公共安全、社會秩序的信息。

============

《西遊記》取景地 夢幻瀑布一夕消失

四川九寨溝8日發生芮氏規模7.0地震,曾被評選為中國最美的六大瀑布之一、中國電視劇《西遊記》取景地的諾日朗瀑布,10日下午發生坍塌,原本的無數涓流變成亂流,清潭也變一池泥水,壯盛瀑布景觀一夕消失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