銀行也吹運動風!結合棒球拓點台中11期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1 日訊】台中崇德路上,大型連鎖服飾、知名餐飲店應有盡有,不少銀行業者看好商機,紛紛進駐,有銀行業者將流程數位化,加強服務,甚至還將館內打造成棒球風格,來吸引客戶。

中信銀員工:「那今天如果說你要存款的話,就請按存款,輸入您要存的金額跟帳號,然後直接按確定,流程就可以直接在裡填寫,不用表單。」

要開戶、要存錢,不用填寫表單,這台平板就能搞定。到ATM領錢,只要把手指放上去,一樣能領出錢,數位金融全面升級。

中信銀分行經理 劉又榕:「等候的客戶比較多的時候,我們可以先在平板電腦上面,先把你要辦的帳戶都輸入好,我們就不用寫單子了,到現場只要印出來您核對一下,簽個名就可以了。」

還找來自家球隊代言,牆壁、櫃檯全是運動風格,打造全台首間以棒球為主題的分行。

中信銀分行經理 劉又榕:「第一個我們離洲際棒球場最近,我們這邊大概800公尺而已,棒球隊的回饋啊,活動啊,都邀請在地的居民來參與」

地點除了緊鄰剛開幕的洲際棒球文創園區,台中崇德路上,連鎖服裝品牌、大型連鎖食品、形成的新創商圈,成為兵家必爭之地,方圓五百公尺,台中銀行、台北富邦、中國信託等至少五家銀行。

中信銀分行經理 劉又榕:「這邊接待中心很多,所以以後光這個里,我們這邊屬於仁美里,可以就會大概有兩千戶的推案出來,所以一定會有很多的新住民,再搬過來,以後的未來潛力,我們是非常看好。」

鎖定在地居民跟逛街的人潮,除了推棒球特色分行,還要升級為數位經營,用服務搶功客群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