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文智再開砲!批柯P「 藉世大運宣傳自己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1 日訊】台北市政府猛宣傳世大運,表態要選台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,今天也找來國際部落客幫忙宣傳別苗頭,言談間忍不住批評,認為柯文哲 行銷世大運只是想包裝自己,還呼籲民進黨中央,與柯P分手,自行提名下屆市長人選。

民進黨立委 姚文智:「台灣加油,台灣加油。」

姚文智帶著國際部落客,幫世大運選手加油,介紹世大運時,他還特別說明。

民進黨立委 姚文智:「我們是台灣,當然我們跟中國不同,我們也不是中華台北。」

台北市政府卯足勁宣傳世大運,姚文智帶著國際部落客來幫忙,頗有別苗頭意味。

民進黨立委 姚文智:「我看做了很多的這個,包括很多的網紅,包括很多的這個宣傳,好像都是市長的個人秀啦。」

還批評市府找網紅宣傳世大運,卻成為柯文哲個人秀,而世大運英文手冊寫成「中華台北」,姚文智也質疑市府無心向國際宣傳台灣。

民進黨立委 姚文智:「怎麼會市長等印出來,才在問說怪怪的,你花了六個月的時間,市長都不看一下嗎,都沒有敏感度認為說,中華台北或者台灣是一個重點嗎。」

姚文智火力全開,但民進黨未來在台北市長提名,怎麼跟柯文哲分合?外界關注,這也牽涉到國民黨在台北市的提名策略,目前檯面上,被點名是黑馬或是表態要選的可不少,從前內政部長李鴻源、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江宜樺,到立委蔣萬安都有,除了傳出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曾勸蔣萬安選台北,準主席吳敦義在黨主席選後,也曾兩度跟蔣萬安通電話,說要交付重要任務,引發聯想。

國民黨立委 蔣萬安:「對於我當然都是出於關心跟鼓勵的口吻,希望我在立法院,第一次進到立法院,能夠有更好的表現,也希望我能多承擔一些黨團幹部的角色,完全沒有談到任何具體選舉的事情。」

蔣萬安表明現在沒有選台北市長打算,但選戰瞬息萬變,誰披戰袍?藍綠都還在未定之天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