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路過灌籃挑戰」名人加入 全美暴紅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1 日訊】您知道最近網路上在瘋傳什麼嗎?一項名為「灌爆陌生人車道上的籃框」的快閃挑戰,就連大學籃球明星或是警官都無法抗拒 。是個什麼樣的新奇遊戲呢?趕快來看看。

車裏二個年輕人是杜克大學的籃球新星格雷森·艾倫(Grayson Allen)和崔文·杜維爾(Trevon Duval),艾倫把頭手伸出車頂天窗,並把球傳了出去,杜維爾已迅速下車並跑到路旁的某個籃球框,一記Alley-oop,灌籃成功!艾倫開心的笑著,杜維爾回到駕駛座,快速閃人。

接著進畫面的是佛羅里達州立大學的籃球新星泰倫斯·緬因(Terance Mann),他一邊開車,一邊抱著籃球,停下來後,下車慢跑,灌籃!快閃離開。

OHOH,警察來了!這樣的玩笑也需要出動警察喔?不,原來警官也瘋狂,他也是來灌籃的……

這就是近來從警察到大學籃球運動員,人人都無法抗拒的線上大挑戰 #drivebydunkchallenge,也就是橫掃全美的「路過灌籃挑戰」。

這項挑戰就是挑戰者開車到鄰近地區,看到戶外籃球框就下車灌籃的快閃活動。

最近幾年,這一類的挑戰在網路上興起,像是連比爾蓋茲也參與過的「冰桶挑戰(#IceBucketChallenge)」以及2016年盛行的「木頭人挑戰(#MannequinChallenge)」。

說不定哪天走在路上或你家球場,也能看到無名的灌籃高手,上演一場灌籃秀喔。

剪輯 高秉寅

新唐人亞太電視 Peter Wang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