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世大運選手村開村 柯文哲:品質很好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2 日訊】好,來看到,台北市長柯文哲,今天出席世大運選手村正式開村典禮,視察選手住宿區與餐廳,認為林口選手村的品質,比兩年前的韓國光州,好很多,他在致詞時說,台灣,準備好了。

2017台北世大運的會旗與中華台北的會旗在國旗歌中冉冉升起,位在林口的世大運選手村12日舉行開村儀式,台北市長柯文哲親自出席,歡迎世界各國的選手來到台灣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這是台灣第一座選手村,這意味著它將為運動員提供全面的服務,在日常生活中所需要的。」

國際大學運動總會主席 Oleg Matytsin:「這個開幕讓我們確定,台北已經準備好了,來歡迎最各國最優秀的學生運動員。」

柯文哲致詞時表示,世大運是一場展現青春活力,實現青年夢想的運動饗宴,台北市歷經6年籌備,為的就是提供各國選手一個盡情發揮的舞台,也向世界傳達台北的友善、熱情與活力,柯文哲也特別前往村內巡視,東摸摸、西瞧瞧,還直接試躺中華隊將要入住的房間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品質很好啦,其實因為我們有去過,我個人有去過韓國光州,所以我們選手村的規模、品質,包括我們那個餐廳,這比那個,比那個品質好太多了。」

柯文哲去餐廳視察將供應給上萬名世界各國選手的菜色,並在台灣特色美食選了紅豆包子以及蔥油餅來品嘗,並到餐廳戶外休息區大喝珍珠奶茶,對於選手村的服務品質讚譽有嘉,不過對於世大運國外銷售票房不佳,柯文哲說,2年前的光州世大運,有98%左右的觀眾也是是本地人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跑到國外去看比賽不太容易,所以他來他也是要去觀光,他特別去看我們的那個比賽,我看也不太容易,我們只是利用世大運去做台灣的形像廣告,這才是真的,真的說他泰國人買一張票來看我們台北世大運,我覺得這很少很少啦。」

而台北世大運即將在19日舉行開幕儀式,在未來的一個星期將有上萬名的外國選手陸續入住,安檢隨之嚴格,選手村周邊也都出現了荷槍實彈的維安特勤,保證接下來的安全不出狀況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庭鋒 台灣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