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共否認活摘 麥塔斯:繼續迫害的遮羞布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2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中國器官移植年會8月3號到5號,在雲南昆明舉行。中共官方媒體再度宣稱中國器官移植改革成功,試圖否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。遭到國際醫學專家,舉證反駁這一說法。

安妮(2006):「我的名字叫安妮,我的前夫曾經參與過,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手術」。

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,曝光11年,中共官媒《環球時報》和《中國日報》英文版,日前又借中國器官移植年會之際,發文否認活摘器官,宣稱中國器官移植改革後,「數據透明,過程公正」。

不過事實果真如此嗎?醫學專家以美國「器官共享聯網」UNOS為例,闡述真正的透明。

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副理事長 黃士維醫生:「我們可以看美國unos的網站,從醫院層級,到州的層級,到國家層級,每年每家醫院做了多少移植手術,什麼樣的移植手術,什麼樣的捐獻者,這個捐獻者是生什麼病而死亡,我們任何一個人都可以上去搜尋,沒有一個醫院可以造假,州也沒辦法造假,國家也沒辦法造假。這才是真正的Transparency(透明度)和Traceability(可追溯性)的制度。」

打開中共的「人體器官分配與共享計算機系統」,分醫生、醫院等5個入口,只能憑內部分配的帳戶登錄,普通人想查看信息?對不起,沒有「註冊」按鈕。

雖然中共宣稱「器官移植已經改革」,但移植的數據至今不能公開查詢。

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副理事長 黃士維醫生:「它雖然號稱改革了,它就給全世界一個(籠統的)數字,後面的內容是什麼?什麼都不知道。它說有169家合格醫院在做器官移植,那169家醫院,每家醫院做多少移植手術,做多少肝(移植)多少腎(移植),它都不公布。」

今年,中共又被曝光,國家層級和醫院層級的移植數據,竟相互矛盾。

中國醫師協會副會長鄭樹森所在的浙一醫院,2016年在一篇論文中自稱,從2010年4月到2014年10月,該院進行了564例肝移植,器官全部來自心死亡捐獻者。

而中共衛生部前副部長黃潔夫隨後宣稱,從2011年到2014年,浙一醫院獲得肝臟166例。國家層級和醫院層級,數據竟相差好幾倍。

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副理事長 黃士維醫生:「中共的問題就在這裡,它為什麼不肯公布一個省到底有多少人捐器官、到底多少移植手術,因為它知道,醫院的數字、到省的數字、到國家的數字,一定都兜不起來,簡單講這全都是假的。所以中共講的改革,跟我們講的Transparency(透明度)和Traceability(可追溯性)差太遠了。」

中共官媒《環球時報》和《中國日報》還引用澳洲一名專家聲稱,沒有任何證據證明,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。

但就在去年,美國國會依據大量可信的報告,通過343號決議案,譴責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。

諾貝爾和平獎提名者、獨立調查員 大衛·麥塔斯:「中共的做法很典型,它想找些所謂的「權威人物」,(中共)躲在這些人背後,說,這(活摘)不可能是真的,因為(調查員)接觸不到資料,他們不去看實際的調查過程。我們的調查都公布出來了,數千個註腳,數百頁的報告,大部分是(官方)自己的數據,是經過證實的,也是可證實的,是不可否認的。都在那裡,誰都可以去看,找到某些人說點什麼很容易,但改變不了實際的數據和調查結果。被(中共)利用的這些人應該拒絕,他們被欺騙了,成了中共繼續迫害的遮羞布。」

新唐人記者 林瀾 蘭青 紐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