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旗下Instagram推多人直播 更添趣味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2 日訊】今天的科技趨勢,帶您來看到,直播逐漸成為社群平台新潮流,臉書旗下社群平台Instagram宣布導入雙人直播功能,在直播過程中,邀請觀眾或是粉絲加入直播,讓直播內容,更生動有趣。

邀請正在觀看直播的朋友,加入直播功能,讓直播者與來賓互動,臉書五月份才推出這項新功能「Live With」,臉書也將旗下平台Instagram,直播功能升級,加入來賓後,畫面就會一分為二,增添趣味性,也能提供更豐富的直播內容。

今年三月臉書宣布,全面支援360度全景直播,開拓直播產業新格局,有外媒預測,臉書下一步就是虛擬實境直播。

遊戲設計師 Tsitsi Chiumya:「臉書進軍虛擬實境影片,並不讓人意外,如果你還記得,臉書擁有,虛擬實境穿戴裝置公司,我認為臉書想讓民眾,期待虛擬實境,並且認為很棒。」

目前臉書每月活躍用戶數為19.4億人。而旗下Instagram每月活躍用戶數突破7億人。臉書積極拓展直播功能,提升用戶體驗,也為未來虛擬實境,社交平台作布局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