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世大運加油 北市嘉年華踩街盛大登場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2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世大運下週,就要登場,為了炒熱世大運氣氛,北市府舉辦嘉年華踩街遊行,遊行路線還規劃在台北熱鬧的忠孝東路上,就是希望更多民眾參與,關注世大運。

北市嘉年華踩街活動,正式登場,第一隻隊伍,就是150位揚名國際的北一女樂儀旗隊,以及世大運會旗、國旗等旗隊。

緊接著12個行政區,率領花車遊行踩街,以世大運為主題,各出奇招,還有像是Gogoro車隊也登場,而隊伍當中最吸睛,就是天國樂團。

穿著中國古裝,氣勢磅礡、整齊劃一的演出,吸引民眾圍觀。天國樂團受到中山區邀請演出,演奏多首曲目,當中還包括了,台灣名曲高山青。

北市中山區區長公所區長 李美麗 :「天國樂團是一個非常親善,非常和善的樂團,這個樂團,也是在國外多次的表演。相信有天國樂團的加入,這次我們2017台北世大運,一定圓滿成功。」

嘉年華活動,邀請近四百組團體,三萬多人參與,遊行路線選在熱鬧的忠孝東路上,要吸引更多民眾關注,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在遊行終點市民廣場站,向參與嘉年華活動的隊伍揮手致意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台北是我的主場,歡迎世界光臨,這句口號,是靠大家完成的,在這個地方,再一次謝謝大家。」

世大運,以讓世界看見台灣為精神,展現台灣友善熱情的一面,柯文哲出席世大運誓師大會,也希望民眾,一起為世大運加油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