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斯拉設台灣營運總部 台灣車主原廠服務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3 日訊】來看到,特斯拉,本週在台灣成立營運總部。除了有維修、售後服務中心,還設立超級充電站以及企業交流中心,帶您現場直擊特斯拉台灣新總部。

記者 趙庭譽:「記者現在的位置呢,就是在特斯拉的維修中心,而身後方的這台機器,主要是維修車子的電池以及馬達,而這台四輪定位機,則是能確保車子能夠保持直行以及轉彎的穩定性」

透過舉胎器,技師將輪胎輕鬆升空,固定位置後,進行輪胎的平衡檢查。特斯拉的台灣新總部,引進美國總公司的維修服務程序,要讓台灣車主,擁有美國原廠的同等服務。

特斯拉亞太區服務總監 Matthew Edwin Parker:「我們的服務經理,技師、接待人員到我們的櫃台服務人員,每個人都是經過美國總部的訓練,確保能夠提供最好的售後服務,給我們的顧客。」

充電20分鐘,就能擁有270公里續航力的超級充電站,台北總部提供了10座,串連台北花博園區、台中七期到台南奇美博物館,共32座的超級充電站,提供車主環島旅行的需求。總部內的體驗中心,除了展示最新車款以及車身底盤,還提供民眾電動車的體驗。總部的另一亮點,產學合作交流空間,要與台灣企業,共同推動電動車的創新發展。

台北市產業發展局局長 林崇傑:「我相信透過這樣的計劃、這個地點,一定會帶動我們內科園區,帶動台灣的產業,會有進一步的發展 。」

汽車網站總經理 謝騰輝:「產官學三個結合為一的話,當然藉由他們現在已經開發成熟的一個技術,能夠導入到這個學界,學界再做實驗,再利用一些新的一些概念來去做推廣,那當然這除了技術的移轉之外呢,還可以促進產業的一個發展。」

台灣特斯拉表示,未來也計畫在台北以外,擴建原廠的據點以及維修中心,台灣總部的落成,也將提供全台,第一個電動車生態圈的展示平台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