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稻田迷宮 豔陽天爆汗也要玩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3 日訊】迷宮很多人玩過,但用稻田打造出來的迷宮,可就少見了吧!全台主要穀倉台南後壁區,為了推廣稻米產業文化,設計出一公頃大的稻田迷宮,不少人趁著暑假帶著小朋友來體驗奔跑,但天氣真的太熱了,不少民眾直呼,實在熱到受不了。

衝進比他們還要高的稻田迷宮,結果,跑錯路了,整個隊伍趕緊調頭。

挑戰者:「為什麼又跑回來?錯邊了錯邊了。」

勇闖稻田迷宮,可不是簡單跑到出口就過關,還得通過3個益智關卡,才算闖關成功。

關主:「我們保生大帝和我們上茄苳息息相關,祂的歷史和現在我們所有的上茄苳都有關係。」

 

大家玩得超high,但稻田內哪有遮陽處,大太陽超熱情的,參賽者有人帶著陽傘,也有人扇子不離身,煽個不停,被熱到不行。

參賽者vs.記者:「我平常不太會流汗都流汗了,真的很熱,(會不會再跑一趟?)會,因為很好玩。」 

參賽者:「都會擦防曬,可是流很多汗,防曬都流掉了,等於沒擦。」

參賽者:「太熱了,應該不會再來,怕中暑。」

跑在綠油油的稻田裡頭,就像電影場景,這個稻田迷宮,在無米樂的故鄉台南後壁區,整座佔地面積一公頃,水稻高度150公分到180公分,可維持4個月。

業者 賴承麟:「很多客人都反應非常熱,我們預估可能會少了10~20%的來客數,(下午)2點之後他們來迷宮玩的意願會比較高。」

後壁區公所區長 魏文貴:「後壁是以穀倉聞名全國,我們希望,以稻田迷宮這樣的方式,讓大家能夠去了解我們後壁,所有的農民栽培稻米的用心。」

後壁區把稻米產業打造成迷宮,希望能成為可以吸引人潮的據點,只是天氣真的太熱了,想來挑戰的民眾,可得先有在酷熱陽光下挑戰的心理準備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