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進自動化龍頭 盼智慧製造台中生根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3 日訊】台中市長林佳龍率企業團於台灣時間8月12日,拜訪位於美國矽谷的洛克威爾公司,台中市府與洛克威爾以及台灣工研院、精密機械研究發展中心等4方簽署合作備忘錄,希望藉由洛克威爾的先進技術,強化台中智慧機械產業能量。

台中市長林佳龍、Rockwell副總裁、工研院副院長與精密機械發展中心總經理排排坐,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,要共同提升台中智慧機械研發技術。

台中市長 林佳龍:「我們期待透過引入洛克威爾強大的競爭力,跟全球的一個市場,可以讓智慧機械跟智慧製造在台中能夠來生根。」

Rockwell副總裁 Tom O'Reilly :「洛克威爾自動化公司的技術、產品、服務,我們相信可以幫助許多機械生產商或工廠生產線,讓他們的智慧製造、智慧機械來採用。」

Rockwell副總裁表示,Rockwell Automation是全球最大產業自動化公司,他將應林市長邀請,到台中設立分公司,並贈送台中一條智慧機械示範線。

工業技術研究院副院長? 張培仁:「洛克威爾的一些設備在我們的那個示範產線裡面,經過測試調校之後呢,我們再把它推廣到業界去,那會比較適合台灣的環境跟這個產業的需求。」

精密機械研究發展中心總經理? 賴永祥:「如果能夠結合洛克威爾這種所謂的系統整合的一個技術的話,那對於我們整體行銷國際的這個競爭力會有很大的幫助。」

林佳龍表示,中央將台中定位為智慧機械之都,這次的四方合作,希望引進相關技術資源,提升台中在智慧機械領域的競爭力,並希望透過合作讓台中走向全世界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