滑水道跳跳屋 何爺爺的移動樂園到嘉義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3 日訊】來看到,知名的何爺爺跳跳屋,用3年多的時間,跑遍南台灣偏鄉200多所學校,提供學童免費的遊樂體驗。何爺爺的移動樂園,日前來到嘉義大林三和國小的運動場,許久不見的歌手裘海正,也到現場當志工。

小朋友們排著隊一遍接一遍的玩著大型充氣滑水道。在氣墊跳跳屋裡,大家更是擠在一起,玩得不亦樂乎。

小朋友:「我好像玩5次,(為什麼玩那麼多次?) 因為太好玩了。」

小朋友:「非常好玩。」

小朋友:「很刺激,很緊張,很好玩。」

小朋友:「太好玩了,太好玩了,真的好玩,耶!」

歌手 裘海正:「今天非常開心在大林三和國小,我們有舉行了這樣的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,何爺爺特別把他在美國的退休金,完全的就是買了這些氣墊床,然後奉獻在台灣很多偏鄉的地方。看到這樣子的一個義行,我非常非常的感動。」

不論是偏鄉或城市,何爺爺跳跳屋團隊,希望帶給學童們歡樂的記憶,3年多來也獲得各界迴響,一起來幫忙。

三和國小校長 蔡明昇:「他(何爺爺)關心我們的偏鄉小孩,希望小孩每天都可以帶著笑容,然後每天很快樂的來學習來生活。看到偏鄉的小朋友,這麼燦爛的笑容,其實我們也非常開心。」

何爺爺因為身體微恙無法出席這次的活動,蔡明昇校長說,讓小朋友們開心的生活,也學習正向的態度,以後有能力時,也能回饋我們的社區、我們的社會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台灣嘉義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