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接台北世大運 北市城門重新點亮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3 日訊】台北市長柯文哲主持北門點燈儀式,完成西區門戶計畫,夜間環境改造工程。北門重現風華,柯文哲也搭乘觀光巴士,逐一點亮東門,南門與小南門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希望把這個城門當一個亮點先把它照亮,最後就可以配合旁邊這些文化資產,形成台北在夜間的一種,觀光環境的觀光環帶。」

串聯四個城門,在世大運期間,讓各國旅客,能夠體驗台北城歷史與夜景。北市府推動觀光不遺餘力。不過反年改等團體揚言,世大運開幕典禮,將買票進場抗議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人家在辦喜事,你給人家鬧場,絕對被人吐口水。警察或是我們的反恐部隊,那是要對付外國的恐怖份子,不是要對付本國人,所以我不希望為了這種,當然我們還是有準備,但我覺得這樣是不對的。」


呼籲不要到世大運鬧場。至於前一天花車遊行挨批像出殯,柯文哲說,台灣宮廟文化是在地特色,遊行是要讓國外看見台灣文化,沒必要去模仿歐美文化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