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世大運不夠國際? 柯P:不擔心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4 日訊】台北世大運將在本週六登場,台灣民意基金會今天公布最新民調,有高達6成6的民眾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辦好 2017世大運有信心,但有超過6成的民眾認為,沒有感受到台北躍上國際舞台的氛圍,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他不擔心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等到開始國外的媒體在轉播什麼,慢慢有感,這民眾才感受到說這個有上國際媒體,不過事實上這個我倒也不擔心,因為世大運本來就是國際的運動會,等到開始比賽,開始金牌一個一個播出的時候、頒發的時候,每個國家都會看、都會關心他們國內的,他們各國的球隊得獎的狀態,所以其實這樣啦,以前的28屆都是國際運動會,沒有理由到我們這裡變成不會上國際舞台,這個我倒也不擔心,只是那時間還沒到。」

對於日前的世大運嘉年華踩街遊行,許多花車被網友批評像靈車,柯文哲表示,不要用西方標準看台灣的好壞,每個人對美醜的看法也不一樣,這是讓世界看見真實台灣,要看玫瑰花車大遊行,去美國洛杉磯看就好了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