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結媒體高層 柯P:總統請都不容易全來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4 日訊】台北世大運,就要在這個星期六,登場了,到時賽事的轉播,將是讓世界看見台灣的關鍵之一,今天台北市長柯文哲,與13家電視公司高層,一起舉辦世大運轉播大團結記者會,整合轉播資源,要將最精彩的台灣,呈現給全世界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今天算是台灣影視產業值得紀念的一天,坦白講,就算是總統要把各位電視台的總經理全部找來,都不是那麼容易,我非常清楚。」

台北世大運即將在19日登場,為了讓民眾體驗精彩賽事,影像的轉播絕對不可或缺,14日,台北市長柯文哲與13家電視公司高層,一起舉辦世大運轉播大團結記者會,柯文哲致詞時表示,透過台灣媒體的團結合作,才有機會讓世界看見台灣,不過台灣民意基金會公布的最新民調顯示,有超過6成的民眾認為,沒有感受到台北躍上國際舞台的氛圍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等到開始國外的媒體在轉播什麼,慢慢有感,這民眾才會感受到說,這個有上國際媒體。以前的28屆都是國際運動會,沒有理由到我們裡突然變成不會上國際舞台,這個我倒也不擔心,只是它時間還沒到。」

而這份民調也指出,有近6成6的民眾,對柯文哲辦好台北世大運有信心,更有近七成民眾表示欣賞柯文哲,這也讓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認為,柯文哲可媲美日本的哥吉拉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你說那個恐龍是不是?你是熊讚不是哥吉拉,沒有啦、我還是那句話,這個就是,總是每天要讓Call In節目有東西可以討論。每天沒有這些新聞,這麼多新聞台也不曉得幹什麼,所以,常常說至少讓,其實我跟你說,時到時(擔)當你知冇,這每天在討論這種事情幹什麼,所以常常是這樣,你們每天外面在報導一大堆,我還是照我的步調在做我的事情。」

而日前的世大運嘉年華踩街遊行,許多花車被網友批評像靈車,對此柯文哲表示,不要用西方標準看台灣的好壞,每個人對美醜的看法也不一樣,這是讓世界看見真實台灣,要看玫瑰花車大遊行,去美國洛杉磯看就好了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↓↓↓↓↓↓
因應世大運反恐 桃園機場出動偵爆犬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