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行銷奏捷 宏碁2短片獲德紅點設計獎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4 日訊】台灣筆電大廠宏碁,近年力拼轉型再造,積極投入開發電競筆電業務,在實踐企業社會責任上,也以全球公民自我期許。首度以影片形式參加德國紅點設計獎,就贏得「2017年德國紅點傳達設計獎」肯定,成功打響 台灣企業國際化的品牌形象。

宏碁40周年形象片《向光》:「我是Dichaba Mabizela,我今年12歲,住在南非的奧蘭多,東索維托。我想學習天文學或精算科學,我以後想進入牛津大學。」

南非、中國、菲律賓,透過三個孩子的故事,紀錄宏碁在三個國家,與非營利組織夥伴合作,為當地經濟較弱勢的孩童培養數位能力、創造機會的過程。

而另一支關於 旗艦電競筆電工藝設計理念的影片,展現宏碁積極拼轉型、拓展電競業務動能的企圖心,宏碁首次以影片形式 參加德國紅點設計獎,兩支短片贏得2017德國紅點傳達設計獎,在 社會責任 及 影片與動畫 類別獲得肯定,另外還有七項產品獲獎。

宏碁執行長 陳俊聖 (2014.1.13):「我們認為最重要的是,在這個方向裡頭,怎麼樣創造價值,在這個利他的過程當中,尋找到利己的機會。」

宏碁40周年形象片《向光》:「我覺得不可思議,當我無意間也成為其他人的典範的時候。我想要贊助其他的孩子們,就像當初我的贊助者幫助我那樣。」

影片概念簡潔明確,不僅傳達品牌業務遍及全球,在實踐企業社會責任上,也以地球公民自我期許。從創辦人施振榮交棒到現任執行長陳俊聖,如何通過影像故事傳達企業價值及品牌設計理念,是近年努力的目標之一。

宏碁創辦人暨榮譽董事長 施振榮(2016.9.14):「再造,我只有一個觀念,就是王道一以貫之,王道一以貫之,就是如何找到,更有創造價值空間的方向。」

宏碁40年,力拼品牌轉型,行銷資源投入影像創作,將企業品牌推向國際,同時也,行銷了台灣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明筑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