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倒數五天!66%民眾看好有信心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4 日訊】台北世大運,倒數5天,有民調顯示,高達66%的民眾,對台北市長柯文哲辦好世大運,有信心。另外,值得注意的是,最新的民調發現,民眾對蔡英文總統的滿意度,來到了,歷史新低。

台灣民意基金會公布最新民調,民眾對總統蔡英文的滿意度首次跌破30%,來到了29.8%,創下上任以來歷史新低。

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 游盈隆 :「最重要的一個因素就是,拚經濟的表現,人民高度不滿。第二個是兩岸關係持續緊張,又看不到出路,第三個就是林全內閣的表現,讓高比例的民眾不滿,除此之外,像一例一休,包括像現在的前瞻計畫,也是爭議四起。」

根據民調顯示,不只對蔡英文贊同度創新低,對於年金改革滿意度僅有54%,對於前瞻基礎建設計畫,支持民眾只有39%,不支持達45%,對於司法改革也有超過半數不滿意,台灣民意基金會游盈隆建議,想要挽救民調,必需立刻撤換內閣。

蔡總統民調直直落,反而政治素人柯文哲,欣賞度持續高升。民調顯示,將近70%台灣民眾欣賞柯文哲,連帶對於柯文哲辦好世大運期待很高,雖然沒信心的也有25%,不過力挺柯文哲會辦好世大運的,也高達66%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