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推出共享折疊椅 兩天全部丟光|中國一分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5 日訊】林子健被擄變被捕 港特首拒評論籲等調查

香港民主黨成員林子健日前開記者會宣稱,因聲援劉曉波遭到中國人士強押毆打。香港警方追查後發現,林子健並未被強押,懷疑他涉嫌誤導警方,今天凌晨將他扣押調查,引發香港輿論譁然,但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拒絕評論這一事件,只強調警方會找出真相,並呼籲外界不要揣測。

===

北京推出共享折疊椅 兩天全部丟光

中國的共享經濟已經發展到「萬物可共享」的層次,上周日(13日),北京機場和幾個主要公車站突然出現一批「共享馬紮」,是一種折疊椅,只是上頭多了個QR Code,還有中國網民調侃:「還掃什麼碼,直接坐上去就能共享啦」。但僅僅一天時間,這批共享折疊椅就丟了一半,兩天過後,所有共享馬紮已全部消失。

===

艾未未評劉曉波言論 引海外民主人士圍攻

中國旅德藝術家艾未未,在推特有30多萬粉絲,他15日才在網路聲援,中國知名維權人士屠夫吳淦的案子,不過,艾未未曾在六月劉曉波罹癌消息傳出後,po文感慨中國監獄中的政治犯不少,待遇比劉曉波要差得多,大多早已被忘記。但卻引發同在海外的異議作家,專文嚴厲抨擊。

===

一個月3起!中國傳銷又害命 女大生溺斃

中國又傳大學生暑期打工加入非法傳銷組織,離奇暴斃事件,20歲湖南女大學生林華容,上月加入傳銷組織竟突然溺斃,家屬悲痛欲絕,這是繼東北大學畢業生李文星、內蒙古科技大學畢業生張超,加入傳銷組織離奇死亡後,又一起類似案件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更多共享經濟↓↓↓↓↓↓↓
中國共享單車成「泡沫」 德媒:前景堪憂
什麼都可以租!?共享經濟的界線在哪裡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