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水球隊有亮點 柯鑑育領銜出征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5 日訊】這次的台北世大運,台灣首度組隊參加水球項目,這也是我國第一個水球國家代表隊,陣中的主將柯鑑育,是已故影帝柯俊雄的兒子。柯鑑育有著偶像劇男主角的外型,但目前不考慮進演藝圈,長期以來把重心放在備戰世大運,就是為了贏得好成績。

整齊劃一的跳進水中,來回游個幾趟才只是熱身,接著立刻分成兩組對戰,雖然水球的比賽規則,和一般手球、足球差不多,可是無論是移動,還是傳球或是視野上,都因為是在水中進行,而加倍的困難。

首屆組隊參賽的台灣隊,選手每個都是各大泳賽的奪牌選手,其中還有位帥氣的星二代,濃眉大眼深邃五官,目前就讀北市大四年級,柯鑑育的爸爸就是已故資深演員柯俊雄,高中時就曾在全中運,400公尺自由式奪金,5年前開始接觸水球運動。

台灣隊選手 柯鑑育:「因為覺得游泳,就是游…,也是游了十幾年,覺得有點膩了,對對對,然後剛好學長也找我來北體打水球這樣,(和游泳)最大的不同喔,就是團體吧,因為水球是團體項目,所以不是你一個人強,就會…,整隊就會強這樣子,然後還有一些對抗啊,就是跟…,游泳就是單純游泳,可是水球就是,你要在水裡面,可能打架啊之類,拉扯啊,對。」

而首次出征的台灣隊,也請來了塞爾維亞前水球名將沙沙,擔任台灣隊的總教練。

台灣隊總教練 柯維吉克.沙沙:「這些選手都很認真在準備,但水球比賽是在看,選手誰比較強,誰更聰明,經驗對他們來說是很重要的,非常非常的重要,台灣隊在準備比賽的表現上,也非常的積極,這樣非常好。」

看好這些年輕選手,所擁有的熱情和拚勁,總教練對他們有信心,也期盼初次參賽的台灣隊,能夠在地主國奪下佳績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