統一發票盃路跑賽 9/10新竹縣體育場開跑

_統一發票盃路跑賽,已邁入第八年,新竹縣長邱鏡淳(右5)、財政部北區國稅局局長王綉忠(左5)、華南金控總經理羅寶珠(左4)及活動代言人台灣之光-新竹競走女將鄔惟喬(右3),廣邀民眾共襄盛舉(國稅局提供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6 日訊】「財政向前跑 台灣最美好!」。財政部舉辦的統一發票盃路跑賽,已邁入第八年,今年第三場路跑賽,訂9月10日(星期日)早上在新竹縣體育場熱情開跑!網路報名於8月15日下午3時展開,限額9,000名,額滿為止,另外保留1,000個名額在活動當天供民眾現場報名。

今年新竹場路跑活動,由財政部及華南金控(股)公司主辦,新竹縣政府協辦,財政部北區國稅局負責承辦。15日在新竹縣政府大廳舉辦的記者會中,新竹縣長邱鏡淳、財政部北區國稅局局長王綉忠、華南金控總經理羅寶珠及活動代言人台灣之光-新竹競走女將鄔惟喬,一起壓下「財政」、「愛心」、「健康」、「快樂」的打氣筒 ,廣邀民眾共襄盛舉,一同為健康愛心而跑!

活動當天除了規劃米粉大道、柿餅大道及動漫大道,讓跑者在健身運動的同時,也了解地方的產業和文化特色。還邀請新竹清華大學海鷗‧K人聲樂團、重擊現實打擊樂團、筑風舞集及好玩的劇團等知名在地表演團隊,帶來精彩演出,並備有豐富的摸彩獎項,包括:環保電動機車、40吋液晶電視機、四核心平板電腦、負離子空氣清淨機及120G固態硬碟等多項大獎。

北區國稅局王綉忠局長表示,民眾只要捐出 106年7-9月份未載明買受人統一編號之紙本發票或無實體電子發票3張,即可免費報名參加;現場還設有手機條碼申辦櫃台及電子發票體驗營,民眾在活動現場新申辦手機條碼者,可兌換電子發票「體驗券」,憑券加1元至體驗營可購買指定商品,進行無實體電子發票消費體驗;已申辦手機條碼的民眾,也可現場捐贈5張無實體電子發票或出示已完成載具歸戶或已索取7-9月無實體電子發票30張以上,經現場確認後亦可兌換「體驗券」參加無實體電子發票的超值消費體驗。

此外,活動當天也有許多宣導攤位好康活動,民眾可多準備106年7-9月統一發票或無實體電子發票,參加有趣的宣導活動或兌換精美宣導品;本次活動所募集的發票,將全數捐給新竹地區公益慈善機構華光、寧園、肢障協會等等,讓愛心無限延續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