菊島盃少棒賽開打!56隊精彩競技6天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6 日訊】來自國內外56支少棒隊伍,15日參加2017「菊島盃」國際少棒錦標賽,進行連續6天賽事,規模歷年來最盛大,澎湖縣長陳光復期許今年拿下全國聯賽冠軍的講美國小,再接再厲,拿下獎牌。

2017「菊島盃」國際少棒錦標賽,從15日,為期5天的精彩賽事,開始了。

苗栗金潭國小選手 彭同學:「興奮,可以跟他們一起打球,也可以跟他們一起學習,他們打球的技巧。」

裁判 吳先生:「小朋友在比賽當中,讓整個賽事非常的融合,也非常的緊湊。」

選手們雖然頂著菊島熱情的大太陽, 但個個身手矯健,拼勁十足。

高雄市屏山國小選手 李同學:「(你怎麼克服那個熱)?堅持下去。」

苗栗金潭國小 徐教練:「大概戰術都一樣,沒有因為場地不同,只是說可能看場地的大小,來做一些守備的調整,攻擊的戰術都一樣。」

澎湖縣縣長 陳光復:「澎湖長期以來受到各位貴賓、聯盟的主席會長,以及各位的支持,讓我們十一年來澎湖菊島,受到能夠盛大的舉行。」

今年國外隊伍有日本、大陸和香港深水?(音步)5支隊伍,是歷年來最盛大的一次,即日起在馬公分四個球場,進行八十場球賽,精彩可期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呂建樹 曾天庇 台灣澎湖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