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寶春發表「花博麵包」 台中旗艦店限定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7 日訊】烘焙界「台灣之光」吳寶春,繼高雄與台北之後,台中旗艦店,17日上午在台中歌劇院旁盛大開幕,吳寶春還特別創作7款,台中限定的花博麵包。

隔著透明玻璃,多位麵包師傅忙著揉麵糰烘培麵包,吳寶春台中旗艦店以「劇場式概念」設計,全店以大片透明玻璃,完整展演麵包製作過程。

烘焙師傅 吳寶春:「消費者吃到他麵包的時候,臉上的那一種幸福的表情,可以傳達給師傅們知道,我相信這樣對師傅們是一種鼓勵,我希望的是讓我們師傅們跟我們顧客,是那麼的親近那麼的貼近。」

台中市長 林佳龍:「除了食安,你可以看到整個麵包製作的過程,這種體驗式一種呈現方式,其實真的很有創意。」

朵朵綻放蘋果花麵包、桂花釀吐司還有波羅花麵包,以花的意象作為靈感,吳寶春的「花博麵包」總共有7款,但只有台中限定。

台中旗艦店店長 楊世湖:「吃起來就會很像蘋果派的一個感覺,它也是麵包,它是以不同的麵糰呈現,有如蘋果派蛋糕的一個口感。」

台中市長 林佳龍:「這是一種幸福的滋味,這是有溫度的麵包,也感謝寶春師傅,他為台中量身訂做了花博麵包,來迎接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。」

榮獲2016年世界最佳烘焙師的吳寶春,曾在台中學藝工作多年,回到台中開店,強調使用台灣在地食材製作國際級的麵包,讓消費者吃到在地的幸福滋味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