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拔河贏中國摘4連冠 柯:成功非偶然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8 日訊】由景美女和師大聯合組成的中華女子拔河隊,在7月29日,拿下2017波蘭世界運動會的,室內女子拔河540公斤級冠軍。這是這屆世運會,台灣的第一面金牌,也是中華女子拔河隊,四度蟬聯冠軍。今天台北市長柯文哲,也頒發獎勵金給景美女中。

隊員們手握著繩子,呼著口號用力拉,腳步一致慢慢後退,展現良好的團隊默契,這是中華女子拔河隊,在波蘭世運會的金牌戰,經過艱難奮鬥,打敗中國,奪下金牌,四度衛冕。

中華女子拔河隊選手 高巧宜:「因為有許多人的支持及關心,然後讓我們在這次的比賽中能贏得好成績,那謝謝大家這麼的支持我們,那往後我們會再更努力,那為,繼續為台灣的運動,盡一份心。」

為了讓團隊能拿下佳績,每個團員,手掌都有厚厚的繭。台北市長柯文哲,在賽前也曾前去為她們加油,知道要拿下這麼好的成績,很不容易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所有的成功都是很辛苦,去換來的,因為事實上喔,不只是剛才那個,跟我握手這個隊長你知道,其實我當時去景美女中,你們每一個女生的這個手我都看過,而且不是只有手掌,到這個地方,都有都是長這個痂,結痂。所以我知道這個是很辛苦。 」

柯文哲說,成功不是偶然的,除了肯定中華女子拔河隊的付出,頒發獎勵金給團隊,也鼓勵年輕人,努力為自己的目標奮鬥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