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美食新體驗 自動販賣機賣生蠔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8 日訊】創新模式無奇不有,自動販賣機除了賣飲料、巧克力、洋芋片,還能賣什麼呢?出乎意料的,應該沒人想到有人在賣生蠔吧?!法國卻很有創意的出現了生蠔自動販賣機。一起來看看。

一大盤的生蠔,滴進幾滴檸檬汁,在徐徐海風下享受著美食,再遠眺蔚藍美麗的大海 … 真是太享受了!

這一道來自海裏的精緻美味,在法國竟然也利用自動販賣機來販售,希望能在炎炎夏日下,也能打動美食家和夜貓子來嚐鮮。

遊客 克里斯托·皮堤諾(Christel Petinon):

「老實說,一天24小時供應真的很棒。如果我們想要,也可以半夜過來,如果我們真的很想要吃生蠔的話。這真棒,真的很新鮮。」

以雷島的生蠔為例,顧客們開車過來、選好他們要的生蠔,用信用卡付了款,就可以從販賣機中取出他們所選擇的那盒生蠔。一盒生蠔的售價介於15.3歐元(18美元)至33.8歐元(40美元)之間。

自動販賣機的另一項優勢是它們對年輕一代的吸引力;年輕人早已習慣於在網路上買東西,而且沒有店員也很自在。

生蠔養殖者托尼·貝特洛表示,這台機器的購入成本就相當於生蠔養殖場一名員工一整年的薪水。而且利用機器賣生蠔,賭上的不只是消費者要有開放的心態,生蠔如果沒能保持冷藏、或是離開海水儲藏太長時間,很容易導致食物中毒,在管理上相當費工夫。因此,這個副業只能視為額外的收入來源,目前仍無法成為取代一般銷售點的替代方案。

剪輯 陳怡吟

新唐人亞太電視 Peter Wang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