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棒球週日台灣首戰法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9 日訊】中華男足0:3輸墨西哥

世大運今天在新莊進行男子足球項目比賽,中華隊一開場,就被攻下一分,在墨西哥隊進逼下,中華隊陳浩瑋整場數次進攻都射偏,無法將分數追回,終場中華隊以0比3輸墨西哥。

===

許淑淨腳傷出賽拉警報 教練:以選手生涯為重

台灣奧運史上首位雙金選手許淑淨,週六早上傳出因腿部不適,無法擔任世大運開幕火炬手,也宣布不參與開幕儀式,女子53公斤級舉重將於21日登場,教練蔡溫義坦言,醫療團隊會盡最大努力,但仍以選手生涯為重,是否上陣,還不確定。

===

世大運棒球週日台灣首戰法國

世大運棒球項目,週日開打,台灣隊在上午11點,於天母球場首戰法國,由左投呂彥青打頭陣,先發打線也在週六確定,職棒統一獅長打新秀蘇智傑扛第4棒重任,呂彥青說:「目標就是要拿金牌」。

===

傷後首戰國際賽 羅馬尼亞帥氣小將登台

世大運競技體操成隊決賽,週六展開,以美國隊表現最為突出,其中羅馬尼亞選手穆特安(Andrei Muntean),也因為帥氣外型,登上台灣時尚雜誌網站。現年24歲的穆特安曾代表羅馬尼亞參與里約奧運,過去曾在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上拿下銀牌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