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貿易代表正式啟動對中共貿易行為調查|寰宇掃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9 日訊】美貿易代表正式啟動對中共貿易行為調查

8月18日,美國貿易代表羅伯特.萊特希澤(Robert Lighthizer)宣布,他正式啟動對中共貿易行為的調查。

===

中印對峙超兩個月 日本俄羅斯首次表態

中印對峙已經超過了兩個月,雙方僵持不下。17日,日本和俄羅斯首次對中印問題表態。日本駐印度大使表示,中印要尊重協議,不要隨意改變現狀,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則說,相信新德里和北京能夠找到相互可以接受的方式,來解決緊張的局勢。

===

少了川普 推特市值將蒸發610億

彭博資訊報導,投資銀行分析師表示,如果川普不再用個人推特帳號,那麼這家社交媒體公司的市值,將會減少20億美元,約台幣610億元。

===

美國女生森林迷路1個月 靠野莓泥水活下來

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25歲女學生,上個月失蹤,日前被一名路過的女駕駛在路邊叢林中發現。這名女子在森林中迷路,已經將近一個月,沒有手機和錢包,她靠吃野莓及喝泥濘的水,來維持生命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