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正港「馬殺雞」 外國選手痛到臉部扭曲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9 日訊】再來看到,有世大運選手,趁練習之餘,體驗台式腳底按摩,師傅為了怕影響選手的比賽,掌握力道,所以不會太痛,但選手表情,還是怪怪的,他們說,腳底按摩是很舒服,但是真的,太癢了。

超正的奧地利柔道選手Lechner,上一秒笑得甜美,下一秒皺起眉頭來,體驗正統腳底按摩,真的pretty hurt。

奧地利代表隊選手 Lechner:「有時候會痛,有時候很舒服,有時候很癢,但還是不錯,有時候覺得想笑,因為有點癢。」

奧地利代表選手Karft:「感覺很放鬆,是很棒的行程。」

不管是舒服,還是覺得癢,外國選手都很喜歡這種道地的台式按摩。另外一位美國羽球選手Andreinne,爸媽都是台灣人,雖然常常回台,但也是第一次體驗腳底按摩。

半個小時的按摩,已經和師傅培養出默契,按到敏感穴道,臉部表情馬上變形。

美國代表隊選手 Andreinne:「他剛剛跟我說,我的膝蓋(穴道)很痛,我想,喔!我剛剛練球完的時候,所以就是膝蓋痛的時候,就是,有意識。」

按摩師傅:「盡量讓他們放鬆就好了。(所以他們身體狀況?)不錯。」

這回世大運安排行程,讓選手除了緊鑼密鼓練習,也抽空體驗按摩,師傅為了怕影響選手比賽,其實都有把力道放小,只希望能讓她們紓解身心,有更好的表現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