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全勉勵中火員工 廠外民眾陳情抗議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9 日訊】行政院長林全今天(8/19)下午視察台中火力發電廠,並且獎勵台電第一線員工,即時解除8月5日台中火力發電廠一號機停機的危機。

繼花蓮和平電廠的電塔因為颱風倒塌後,台中火力發電廠一號機8月5日傍晚6點,因為鍋爐破管而停機,由於工作人員的機警,8月6日馬上又重新點火,避免停電的危機,林全今天(8/19)特別到台中火力發電廠獎勵工作人員的辛勞。

行政院長林全:「我們同仁很盡責,在第一時間發覺異狀,在不容易發覺異狀的情況下發覺異狀,這就表示我們同仁盡責,這個無名英雄,禮拜六發覺了,及早發覺使我們在禮拜天還沒到尖峰來臨時間,我們就把它修復了,讓這個鍋爐能夠降溫,能夠繼續,把他修復過來即時解決,這就表示各位的專業。」

立委顏寬恒、江啟臣與多名藍營議員率領大批民眾,在台中電廠外舉白布條抗議,還有國民黨議員爬上電廠大門,意圖闖入,要向林全陳情,但林全車隊改走後門進入,引發抗議民眾不滿。

林全強調,台灣正處於電力轉型時期,民眾有期待、才會有責備,能做的就盡力去做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