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末影院:喜劇電影將把持票房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9 日訊】又到週末了,來看看這個週末,有哪些值得期待的電影。

動作喜劇電影《殺手保鑣》本週五在北美首映,麥可·布萊斯是一名五星好評的保鏢特工,達留士·金凱德則是一個臭名昭著的殺手,兩人多年來一直勢不兩立,如今殺手金凱德卻突然成了保鏢特工布萊斯的新客戶,二人不得不在接下來的24小時裡形影不離,躲避追殺,一路上充滿各種驚險和搞笑瞬間。專業票房網站BoxOfficePro預測,《殺手保鑣》本週末將會帶來1600萬-1700萬美元的票房收入。

另一部本週末首映的《神偷聯盟》也同樣是喜劇電影,該片講述一對兄弟企圖在全國運動汽車大賽期間實施搶劫的故事,預計上映首周進賬1000-1100萬美元。

除了這兩部新片,上週登頂票房冠軍的恐怖片《安娜貝爾2:造孽》預計本週表現依然不俗,渴望繼續帶來1400萬美元的票房。

已經上映三週的二戰題材影片《敦克爾克大行動》也還在繼續奮戰票房,本週末預期再收入700萬美元,目前該片的全球票房已經達到3.75億。

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