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韻充滿正能量樂音 感動近百位獅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9 日訊】享譽國際的「美國神韻交響樂團」,9月即將第二度來台灣巡迴演出;協辦單位之一的國際獅子會300D1區,特別在雲嘉南地區舉辦3場「神韻」音樂賞析茶會,首場於18日晚上在嘉義新北平餐廳舉行,共有近百位獅友們參加。

在兩位講師妙語如珠的闡述互動中,近百位獅友感受到「神韻交響樂團」融合東方悠美的音韻以及西方交響樂的磅礡氣勢。神韻交響樂團成功結合東西方正統音樂的精髓,更讓學豎笛的嘉女獅子會會長鍾芊芊覺得不可思議!

嘉女獅子會會長 鍾芊芊:「很神奇的是地方就是,我覺得中國樂怎麼跟西洋樂合在一起;國樂的聲調音準,光音準就覺得、就是音準很難跟西洋對到,就是光調音應該要調很久,所以我覺得可以配合的那麼match,我就覺得實在是太棒了!一定、一定、一定要去看。」

嘉華獅子會會長 嚴志隆:「從心靈上可以陶冶我們的身心,讓我們無形當中的生命力更強、更好、更壯,所以我推薦大家一起來觀賞神韻交響樂團。」

前嘉女獅子會會長 吳秀鑾:「我很感動,非常感動!從這個演講一直到看這個音樂,實在是讓我非常的高興。」

大力支持神韻藝術團的協辦單位之一的國際獅子會300D1區,為了讓獅友能認識充滿正能量的神韻交響樂,特別在雲嘉南地區連續舉辦三場茶會。

國際獅子會300D1區總監 歐鎮平:「分享!分享的一個精神,而且她確實帶給我們非常寧靜的一個感受,也非常正面的感覺;支持這樣的活動,而且去享受更強烈的震撼,一定是非常值得的,我鼓勵大家走進劇院裡面去,一起去欣賞她。」

現場與會貴賓個個都是聚精會神、沉浸在神韻交響樂的悠揚樂音中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