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度以為恐攻 在場外媒仍盛讚開幕式頂尖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0 日訊】好,世大運開幕遭反年改團體鬧場,在場外媒還一度以為是恐攻,還好警方即時排除狀況,讓表演順利進行,外媒也相當讚賞開幕式,甚至認為是世界上最好的體育盛事之一,小狀況不會影響整體觀感。

2017世大運19日舉行開幕式,卻出現只有國家旗幟進場,後面沒有選手的尷尬場面,讓在場的外媒超驚訝,還一度以為是恐攻。

澳洲Fairfax Media媒體集團政治記者 Mark Kenny:「我聽到有人在傳,說是比一般抗議活動更加糟糕的事情發生了,可能是恐攻,就像地球另一半的世界發生的那樣,所以當下對於場外發生的事感到很擔心。」

挪威Norway NEWS記者 Geir Yeh Fotland:「我聽到外面有些聲音,好像是一些團體組織在抗議中華台北,而不是叫做台灣,然後還有關於退休(的團體),來自年長的警察,他們的聲音更大,甚至有可能中斷賽事。」

澳洲記者Mark Kenny認為,抗議事件只是小狀況,警方有效控制,保護場內運動員,表演隨即持續下去,也沒有造成任何損害。民主社會允許人民有抗爭的權利,不覺得這會對台灣形象造成損害。

澳洲Fairfax Media媒體集團政治記者 Mark Kenny:「我並不會對台灣產生任何壞印象!開幕典禮上精彩的表演,整體安排相當完善,所有舞蹈、燈光表演、煙火和音樂都很棒,為典禮增添了許多亮點,為感官帶來奢華的體驗,這場體育盛事,甚至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好的體育盛事之一。」

外媒讚賞,開幕式的演出,已經達到世界頂尖水準,還強調抗議事件不會影響整體觀感,很多外媒以及外國朋友們,都覺得很棒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:
開幕混亂!反年改阻世大運 登上外媒版面
台北世大運開幕式獲好評 展現台灣軟實力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