跆拳道正妹林侃諭 替台灣奪下第一銀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0 日訊】跆拳道正妹林侃諭 替台灣奪下第一銀

台北世大運跆拳道品勢項目,開出紅盤,「台灣小可愛」林侃諭在8人決賽中表現出色,「公認品勢」拿下8.16分的高分,結合音樂展演的「自由品勢」也獲得6.60分的高分,平均以7.54分的成績,拿下銀牌,這也是我國在本屆世大運的第一面獎牌。

===

許淑淨腿傷棄賽 無緣世大運舉重金牌

奧運舉重雙金得主許淑淨,原本被看好有望在世大運摘金,但賽前卻因腳傷復發,經過醫療團隊評估後,確定放棄比賽,以選手生涯為重。教練蔡溫義表示,許淑淨心情很低落,還大哭一場,但仍以長遠生涯為考量,忍痛放棄比賽。

===

9局下再見失誤 棒球台灣首戰3:4輸法國

世大運棒球賽今天正式登場,台灣隊首戰法國隊,5局上靠著陳重羽的安打攻下1分,8局上又連續敲安,一口氣攻下2分,不過9局下台灣隊中外野手發生守備失誤,終場以3比4遭到逆轉落敗。

===

本屆第一金出爐!墨西哥跳水女將摘金

2017台北世大運賽會第一面金牌,今天下午出爐!女子一公尺跳板決賽下午2點30分登場,決賽成績在3點出爐,墨西哥女將赫南德絲以總分278.7分,擊敗群雌,收下金牌,也是台北世大運歷史性的第一面金牌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