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第八大網站Reddit 推影音平台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0 日訊】美國社群網站Reddit,最近宣布推出影音平台。讓使用者往後分享內容,不用再透過第三方平台。是上星期臉書繼推出影音平台後,又一個大規模社群網站跨足影音。

有美國PTT之稱的社群網站Reddit,最近推出影音平台。往後,使用者上傳的影音,將不用再透過連結到第三方平台YouTube,就可以分享。

就像PTT一樣,Reddit介面以文字為主,用戶可以在上面分享新聞、圖片、影音連結等,並在每則貼文投下正反票。而Reddit影音平台的運作機制,和其他平台有所差異,相較於YouTube以頻道為單位,擁有越多訂戶和點閱次數,就能擁有越高曝光機會,Reddit則是內容導向,將根據網友對內容的反應,決定影片價值,影片長度最長可達15分鐘。不過使用者還是可以透過YouTube分享內容。

FOX NEWS:「從今天開始,電視在臉書上線了,某種程度上。臉書推出一個新的服務Watch,希望可以為臉書帶來穩定的收視率。」

上星期,臉書的影音平台也正式上線。與臉書簽約的內容創作者,就可以在平台上發佈原生內容。

美國科技新聞網站《TechCrunch》分析,獨家的原生內容,將增加臉書的廣告收入,同時提高使用者回訪頻率。目前和臉書簽約的多數是劇情或主題類節目,內容涵蓋了,從國家地理頻道到烹飪節目,甚至還有美國職棒聯盟,每週都會在臉書直播一場球賽。

無論是Reddit,還是臉書,社群網站跨足影音平台,無疑都已對原本的影音巨擘如YouTube, Netflix及Amazon造成威脅,也瞄準聚集在傳統電視的廣告經費,吸住使用者,也吸引更多鈔票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妤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