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印邊境爆發兩軍衝突 石塊大戰影片曝光 |中國一分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0 日訊】中印邊境爆發兩軍衝突 石塊大戰影片曝光

中國、印度邊境緊張情勢持續升高,據印度當地媒體報導,兩軍15日在拉達克(Ladakh)一處邊界湖邊爆發衝突,互丟石塊造成雙方多人受傷。這場發生在印度獨立70周年紀念當天,當時約有24名中國邊防警察,以及近36名印度軍人在場,衝突持續3小時。

===

政治迫害可恥!港人示威 聲援黃之鋒入獄

香港學運3名領袖黃之鋒、周永康和羅冠聰,以及反新界東北發展案爭取公義的13名社運人士,在港府律政司窮追猛打下成為階下囚。香港多個民間組織及政黨,發起聲援在囚抗爭者遊行,有人穿起象徵囚犯的囚衣參加遊行,他們要以行動告訴獄中的良心犯:「你們並不孤單。」

===

發文吐槽醫院伙食 中國網民被關引眾怒

中國河北邯鄲涉縣一名男子因為不滿醫院伙食,在網路貼文吐槽後,竟然被當地警察抓去關。此事經媒體報導引發網民眾怒後,警方改口稱會「重新審核」,但官方微博仍遭大批網民留言吐槽。

===

上海150萬輛共享單車超負荷 遭下令暫停投放

繼浙江杭州和廣州後,目前已投放約150萬輛共享單車的上海,也宣布暫停投放共享單車。上海目前共享單車數量遠超當地負荷,加上亂停亂放現象嚴重,市交通委上周五(18日)下令,即日起暫停投放車輛,違者將納入企業徵信檔案。共享單車公司ofo和摩拜已作出回應,表示會配合政府政策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