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詠然拚世大運 辛辛那提先捧冠軍盃|台灣速速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0 日訊】文山、新店短暫停電39分鐘 受影響1469戶

台北今天高溫飆到37.5度,但下午3時46分,北市文山區、新北新店區,卻因一條線路跳脫,造成周遭地區1469戶停電,經過搶修,已於下午4點25分全部恢復供電,台電表示,合計停電約39分鐘,對民眾造成不便深感抱歉。

===

北宜又有死亡車禍 連鎖肉鬆店少東摔車亡

北宜公路又出事!上午9點多,38歲江姓男子騎乘大型重機,行經石碇區北宜公路由坪林往新店方向20.9公里處,疑似不熟路況自摔,頭部當場撞上護欄,後方民眾發現後報案,警消到場時,江男已無呼吸心跳,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。

===

詹詠然拚世大運 辛辛那提先捧冠軍盃

將為台灣打世大運的網球女將詹詠然和搭檔辛吉絲,今天在辛辛那提網賽女雙賽事擊敗謝淑薇和她的搭檔,拿下兩人今年聯手以來第6座冠軍,也為世大運做足暖身,詹詠然接下來將返回台灣,與妹妹詹皓晴組成搭檔,參加世大運女雙比賽。

===

愛奇藝下架《爆炸2》鄭有傑首發聲

公視6集電視劇《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》以太陽花學運為背景,在愛奇藝台灣站才播1集就遭到強硬下架。導演鄭有傑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時,首度回應「深深感到遺憾」,指愛奇藝台灣站此舉形同畫下一條看不見的紅線,未來想與之合作的創作者,即便是在台播出,都還必須時時刻刻想著那條紅線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