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眠海底72年美軍巡洋艦 微軟始創人尋獲|寰宇掃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0 日訊】印度北部特快列車出軌 至少23死81傷

印度一列羯陵伽烏特卡特快列車,17日傍晚在北方省墨沙發那加縣出軌,造成至少23人死亡和81人受傷。出事的客運列車有6節車廂出軌,其中2節車廂套疊在一起,另4節車廂出軌後翻覆。

===

芬蘭首起恐攻 18歲嫌犯疑專挑女性下手

芬蘭西南部土爾庫市,18日發生第一起恐怖攻擊,造成2死8傷。警方指出,揮刀殺害兩名女性後遭逮捕的,18歲摩洛哥男子,過去曾申請過庇護,這次疑刻意鎖定女性犯案。

===

小女兒快出生 祖克柏要請兩個月育嬰假

臉書公司創辦人祖克柏,又要迎接新生命了!他今天在臉書貼文表示,等到他小女兒出生後,他將會請兩個月育嬰假。祖克柏將利用臉書公司請假規定提供的選項,將休假日期拆開。

===

沉眠海底72年美軍巡洋艦 微軟創始人尋獲

美國海軍巡洋艦印第安納波利斯號,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前,在太平洋遭日本潛艇擊沉,艦上逾800名船員葬身大海,成為二戰最後一場重大海難,72年來巡洋艦的沉沒位置成謎。美國億萬富豪、微軟創始人之一保羅艾倫帶領的搜索團隊,上周六(19日)宣布在菲律賓海約5500米深的海底,尋獲這艘巡洋艦的殘骸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