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美琪醞釀2年《親愛的世界》 幸福出「輯」

歌手江美琪將推出新專輯。(索尼提供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1 日訊】歌手江美琪(小美)即將發行新專輯《親愛的世界》,9月3號將在花博公園長廊廣場舉辦直播音樂會;她興奮表示:「期待回到最單純的自己,唱更多真實的歌給大家聽!」

江美琪《親愛的世界》新專輯封面。(索尼提供)
江美琪《親愛的世界》新專輯封面。(索尼提供)

唱紅《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》、《東京鐵塔的幸福》等經典情歌的江美琪,近期推出的《沒有不可能》、《遇不到》,是小美的少女時代到步入家庭後的轉變,原本抱持不婚主義的她,遇到老公之後一切峰迴路轉,升格人妻、人母,2年內蓄積了人生最強大的幸福能量,因此對生活、對未來有更多感觸與期待。

江美琪醞釀2年《親愛的世界》 幸福出「輯」(索尼提供)
江美琪醞釀2年《親愛的世界》 幸福出「輯」(索尼提供)

江美琪表示:「因為過去有了許多人的陪伴與感動,成為了我心中的力量,這次新專輯,讓我們用內心的堅定,一起來更加深愛這個世界。」

她以孩童最純真視角就能對未來懷抱美好期待,新專輯封面畫滿了動物的圖樣,彷彿一座彩色的動物園,充滿童趣卻療癒人心,「一起前往你我心裡的動物園,找回幸福的可能,建構這親愛的世界」。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