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健兒好樣!滑輪溜冰進帳2金4銀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1 日訊】好,世大運開賽第二天,台灣代表隊,在滑輪溜冰項目,表現亮眼,不僅為台灣隊開出首金,第一日共獲得2金4銀,分別包辦男女10000公尺金銀牌,在男女300公尺計時賽也都獲得銀牌。

世大運男子滑輪溜冰,中華代表隊由陳彥成和柯福軒出賽,儘管開賽時落後,但隨後展開追逐戰,在倒數最後幾圈時,殺出重圍,陳彥成、柯福軒,分別以總分20以及13分,包辦金銀牌。

滑輪溜冰男子1萬公尺計分淘汰賽金牌得主 陳彥成:「觀眾的參與,對我們來說一定會有幫助,尤其是他們就是,在賽前的那些加油啊鼓勵。想要回應他們的期待,然後會讓自己更亢奮。」

成功為中華隊奪下一面金牌,讓陳彥成一戰成名,他說先前曾經歷腳傷,並不被外界看好奪牌,特別感謝,身為溜冰教練的父親,一路支持。

滑輪溜冰男子1萬公尺計分淘汰賽金牌得主 陳彥成:「爸爸一直都非常支持我,然後他也就是視我為驕傲吧。在比賽前,他就有,就是叫我要拚個金牌,然後給大家看這樣。」

而在女子1萬公尺計點淘汰賽,中華隊再傳捷報,楊合貞與李孟竹,包辦金、銀牌。

滑輪溜冰女子1萬公尺計分淘汰賽金牌得主 楊合貞:「把這個金牌留在台灣,然後終於一吐怨氣,因為這金牌兩年多,就是在國際賽已經沒有拿到,然後對自己來講,真的很開心。」

緊接著男子300公尺計時賽,中華隊高茂傑跑出24秒371的成績,獲得銀牌,女子300公尺計時賽,陳映竹以25秒828,為中華隊再添一銀。2017台北世大運,第一次納入滑輪溜冰選辦競賽,收穫滿滿,也期待趁著這股氣勢,再獲佳績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